葡式蛋獭

【五伏\宿伏】Black on black(4)

赏金猎人恶友五+宿x小朋友惠

前情提要:Black on black

                 Black on black(2)

                Black on black (3)

亲情向*

沙雕轻松娱乐*

暂时只有这点如果大家喜欢会持续更新*

有脑洞欢迎评论区XD*

==========================================

1 .亲密关系
"哇,果然上次没有买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卷呢,果然这礼拜降价了,"白发男人牵着伏黑惠的手站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仔细研究着包装上的生产日期——赏金猎人这个职业对于外行人来说充满了危险与暴力、但往往也伴随着"金钱美女香车"的误解,在外人眼里五条悟和两面宿傩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是取之不尽的财富、做成一单便可以保真几年无忧。

可事实并非如此,进入职业"淡季" 的两人不仅要日常开销,进货填补自己的小型军火库,还要为这个从天而降的小祖宗置办生活用品及娱乐项目——更何况之前他们盘踞多年的老巢还被不知好歹的仇家给炸了,虽然人没事、但是五条悟还是万分心疼自己花重金给小朋友买的宠物兔。
"我想吃彩虹,"伏黑惠抬起头望着身后货架上一排整整齐齐、五颜六色的棒棒糖,先前跟着同为赏金猎人的亲生父亲生活的时候、男人很少给伏黑惠吃糖的机会,他也深谙"小朋友吃糖"会坏牙的这个道理,但伏黑惠同样也明白面前这个白发男人对自己无限制地包容与偏爱——用充满期待的眼神换取他想要的东西是百试百灵的魔咒,"可以给我买这个吗?"

"Oh!my baby——"男人将手中选好的东西丢进推车里,迅速蹲下身捏着伏黑惠的肩膀睁大眼睛好让他给自己在复述一遍刚才的话,"真是太可爱了!你看中哪样帅气的五条悟给你拿哦!"五条悟趁机捏了捏男孩脸上的肉,还不忘用下巴指了指一脸黑气靠在货架边被遗忘到现在的两面宿傩,"毕竟是他买单呢,不花白不花,反正也不是我们的钱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病吧五条悟?!"

……
"先生请问有会员卡吗?"收营员拿着商品一件件扫过机器、目光随着五条悟的动作停驻在趴在收营台边上、露出半个脑袋的伏黑惠就,"你好啊小朋友。"

"……"突然被点到名的男孩猛地从沉浸在观看扫条形码的世界里脱离出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礼貌性地给收营员打了招呼,"阿姨好。"

"他真可爱,"收营阿姨看着伏黑惠似乎是想起了自己家中的小孩,但是像面前这种和大人一起来购物却不吵不闹乖乖等在原地的小孩属实是不多,她抬头望着虽然在室内仍旧带着墨镜的白发男人,"你是他的爸爸?"

"啊,对!没错!"五条悟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倏地催生出些许优越感,嘴角不由地疯狂上扬,"是的,啊对!就是这样!"

"啊,原来是这样……一共是610元,"收营员满脸笑容地将刚才扫好的商品全部塞入五条悟拿出来的环保购物袋里,随后她突然发现黑发男孩的卫衣帽沿正被一个看上去面容不善的男人拽在手里,鉴于这家百货公司处于不怎么安定的咒灵镇边缘,收营阿姨有些紧张地小心询问男人,"请问你是……?"

"哈?我也是他爸……不对我为什么要说也啊?!"

"啊……原来是这样,"收营员方才偷偷放在收营台底下报警按钮上的手这才缓缓松开,她的目光意味深长地游离在两个男人之间,"没事,我不歧视同*恋的啦。"

"什么是同*恋啊?"伏黑惠闻言不解地抬头看向头顶的男人。

"……?"
两面宿傩的大甚至思考了几秒钟为什么话题会突然从自己是不是伏黑惠的爸爸转换到这里,反应过来的他甚至有些惊慌地想要对这位阿姨解释自己和五条悟完全是彼此深深厌恶的朋友——男人的眼睛瞪大着看见了白发男人眼里十足的不怀好意、他刚想伸手捂住五条悟向来口无遮拦的嘴,却被其一把勾住了胳膊。

"啊呀真是谢谢您的理解,我们刷卡!"
"五条悟——我杀了你——"

后记:1.伏黑惠第二天去找他的夏油杰叔叔玩的时候把五条悟和两面宿傩是一对同*恋的事情告诉了夏油杰,并且这件事被夏油杰拿来作为笑柄嘲笑了五条悟和两面宿傩一个季度。

2.两面宿傩后来透露自己不是崆峒,而是崆五条悟。

3.五条悟和两面宿傩再也没有同时出现在过那家百货公司(于是被传分手了——)

============================================
2.成员档案

五条悟,32岁,赏金猎人。
出生地不详,大学肄业,离校后下落不明,几年后出现在咒灵镇成为赏金猎人。
由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后面业绩的一飞冲天离不开其大肆张狂的行事风格,事业一路通顺的同时也给他树立了大量的仇家。
比起用拳头讲话,五条悟似乎更热衷于用现代科技作为制服人的方式,并在与另一名赏金猎人两面宿傩多次的“行业竞争”中达成共识,成为赏金猎人组合。
不过五条悟一开始仅仅觉得两面宿傩的机能,即扛揍能力比较强,适合替自己挨枪子。
现订单成功率100%,是非常抢手的热门人物,但在某次任务中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小孩之后彻底化身“超级奶爸”,被其他同行判定为精神类疾病发作。

两面宿傩,35岁,赏金猎人。
出生地不详,根据其自述为中学肄业,是圈内红人五条悟“能够活着喘气就行的战略合作伙伴。
因其外貌凶狠,肌肉饱满被大多数同行敬而远之,也是众多赏金猎人的眼中钉,脸上纵横的黑色图腾更是让路人看到纷纷给其让路。
相比起五条悟,在一些特定的谈判场合中都负责担任唱红脸的角色,不过据他本人称,人们应该更加小心五条悟的笑里藏刀。
现订单成功率84%,剩下的都是被还未组成同盟时的五条悟所抢夺的成果。
擅长体术,凭借其强大的生理机能往往能够用为直接和原始的方式解决敌人。
出人意料的是,对于队友五条悟收养小孩的事情两面宿傩并没有提出反对和任何厌恶的情绪,反倒和五条悟开始和谐地共同抚养小孩,令人生疑。

伏黑甚尔,37岁,赏金猎人。
嘴上有刀疤的男人,常年游走于全世界,是五条悟和两面宿傩捡到的小孩的生父。
不过鉴于他职业的特殊性,伏黑甚尔大概率还不知道自己的小孩被遗落在某次出任务的途中——但其实也是伏黑惠晚上睡不着觉偷偷跑出来躲进父亲车子后备箱才发生的事情。
伏黑甚尔以为儿子还在托班被照顾的很好,而托班的老师以为伏黑惠跟着父亲出差了。
由于其业务广泛,涉及多个地区,暂不被记入赏金猎人榜单,但根据其出任务的次数来看也是订单源源不断的,如果没有强大的人脉网和自身的能力也是不会有生意的。
和五条悟却有着不可忽视的矛盾,即伏黑甚尔是五条悟的仇家之一,虽然不同于那些挖空心思想要消灭掉五条悟的组织,但如果有机会伏黑甚尔还是会选择试一试搬掉五条悟的脑袋。
祝他早日发现自己儿子丢了的事实。

——————————————————————————————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部分作品都杂食,目前主咒回惠右。
作品🚗停在wb(id:葡式蛋獭_tata)ao3(id:Rikuta141319)
❌发ai不打tag会拉黑❌随意搬运其他太太作品不写作者会拉黑❌bp我的作品(只点赞评论或收藏)直接拉黑

为爱发电创作不易,谢谢配合!

之前挂掉的链接求私不会回复哦!

© 葡式蛋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