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式蛋獭

【五伏\宿伏】Black on black (3)

 赏金猎人恶友五+宿x小朋友惠

六一儿童节贺文xdd

前情提要:Black on black

                 Black on black(2)

联动图: @辛追- fearless  点我

亲情向*

沙雕轻松娱乐*

暂时只有这点如果大家喜欢会持续更新*

有脑洞欢迎评论区XD*

==========================================


1.神秘礼物

“锵锵——祝我们的伏黑惠小朋友儿童节快乐哦!”五条悟倏地一下甩开窗帘、转身朝着蜷缩在被窝里躲避刺眼阳光的伏黑惠张开双臂,“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呢?伏!黑!惠!”

 

“呃……”睡眼惺忪的小男孩显然没有从突如其来的叫早服务中缓过神来、有些迷茫地探出半个头瞧着拿着一个礼物盒满脸夸张表情的男人,“什么?”

 

“哦不过呢,这可是个秘密呢!要小惠亲手来拆开看哦,”白发男人朝着身后倚在房间门框上不情不愿的两面宿傩招了招手,“快过来啊说好了小惠先拆你的礼物的!”

 

“……真是麻烦啊,”被点名的男人砸了咂嘴,把掖在身后包装精美的礼物缓缓递到了伏黑惠的面前,“喏,送给你,儿童节快乐。”

 

“谢谢……”小男孩迷糊地结果礼物,用手颠了颠份量好像这礼物还不轻,“是什么?”

“快拆嘛快拆嘛!”五条悟不知从哪里弄来摄影机对着伏黑惠、嘴里兴奋地催促着,俨然是一副为人父母的模样,“一定要拍到小惠惊喜的模样呢!”

伏黑惠有些躲避着摄像机的镜头,但无奈还是在男人狂轰乱炸的催促下开始撕扯开礼物外的包装彩纸,他把手伸到盒子里、抓握了半晌终于把里面的神秘礼物拿了出来。

“哇,小惠得到的是一把——死星公司研发的最新款dm7-2a手枪……哈?”五条悟终于通过摄像机的屏幕彻底看清了两面宿傩送的礼物、直起身一把从伏黑惠的手中夺过冰冷的枪械,“你有病吧两面宿傩?”

“有什么问题吗?”男人上前一把从五条悟手中夺过自己辛苦攒钱买来的宝贝,哈了口起擦了擦手枪上的指纹塞回到自己兜里,“我送的礼物你激动什么呢?”

“你怎么可以送小惠这种东西?我可不希望他长大了和你一样暴戾、野蛮,哦还有自大自负、狂妄无比!”

“出去和我打一架?”

“哎还小惠我们不睬他,”五条悟看着男人愣了半秒,重新举起拿着摄像机对准伏黑惠开始录像,“来拆拆我给你的礼物!”

“好吧……”伏黑惠点了点头接过白发男人手中的礼物,看上去似乎要比两面宿傩送的要小一些,也要轻一些,他伸手摸了摸里面同样冰冷的神秘物体,“这个是?”

 

“锵锵——是我给小惠精心选购的咒灵牌特级军刀哦!怎么样小惠是不是很满意?”

 

“你这个礼物到底和我的有什么区别啊五条悟!!!”

============================================

2.合格家长

“小惠不见了,他和你在一起吗?”五条悟捏着手机、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紧急打通了同伙的电话,“你在哪里?”

 

“什么?我在东街,都是些烂货的地方,你知道的,”两面宿傩松开手中抓着的小混混的头发、朝着小巷破烂不堪的墙壁上狠狠踹了一脚,“不是让你看好他的吗?你怎么照顾他的?”

 

“哈?不是你天天出去接活给人讨债,让孩子缺失另一份爱?”白发男人低头寻找着沙发底下的缝隙,自从他们搬来这个临时住所、伏黑惠总是会发现一些足以把自己整个藏下的地方,“我一个人哪里看得过来啊?都怪你啊两面宿傩,小惠要是找不到了我把你头挂在你仇家门口!”

“那我一个头可不够你挂……不是,他妈的明明是你把他搞丢了吧?!”

“别废话了,你现在就去附近看看,我去找夏油杰要点他的人找小惠!”

……

“所以,惠你为什么又一个人跑出来了呢?”黑发男人将刚冲好的玛奇朵递到坐在吧台上勉强露出一个头的小男孩,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上次也是这样。”

 

“他们好吵,我不喜欢,”伏黑惠接过瓷白的咖啡杯,看着从杯口冒出来的氤氲热气,低下头努了努嘴,“所以就跑出来了。”

 

“啊,可是大人们会担心你的安全是不是?”夏油杰撑着头看着放置在一边手机屏幕的上跳出来的五条悟的讯息,轻哼了一声将手机屏幕扣在桌面,“以后还是要提前告诉一下对不对?”

“可是如果我和他们说我要去夏油叔叔那里玩,五条悟就不会让我出门了。”男孩轻轻嘬了一口夏油杰亲手给他调制的饮料,有些苦恼地摇摇头,“上次就是这样。”

 

“啊呀,可真是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

 

“可能因为他们自己做的太差劲,怕我又留在夏油杰叔叔这里不想回去了吧。”

“小惠——”

伏黑惠还没和他心目中的理想型家长夏油杰聊上几句话,就被背后酒吧门口的一声疾呼打断了,他回头看着一脸慌张跑过来的白发男人、像个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

 

“你知道小惠为什么总是跑出来吗?”夏油杰朝着伏黑惠悄悄眨了眨眼,对着气喘吁吁的五条悟严肃地板起脸,“你自己也不反省一下。”

 

“哈?还不是你天天给小惠灌输外面的世界多美好,”五条悟一边检查着伏黑惠身上是否有伤,一边看着夏油杰正人君子的模样感到有些好笑,“你才是罪魁祸首吧!”

 

“我?明明是你和两面宿傩两个人每天当着小惠的面吵架,讨论怎么分赃,他的心里能好受吗?”男人对于五条悟这种“什么错都是你的”的思维早就见怪不怪,在伏黑惠期待的眼神下说出了男孩的心里话,“以后有什么事回避一下小惠,他也不会不告诉你一声就往外面跑了的。”

“五条悟你耍我?”远处又传来另外一个熟悉的声音,所有人转头望去看到的是差不多累到虚脱靠着酒吧墙体的两面宿傩,“你让我跑得地方我连个鸟影子都没看见!合着你在这里阖家团圆?”

 

“对不起小惠……我们再也不在你面前吵架了好吗?”白发男人无视掉两面宿傩的暴怒,几乎是擦拭着虚假的泪水俯下身将伏黑惠一把抱在抱在怀里,在男孩看不见的视角盲区里一脸嘚瑟地看着满头是汗黑着脸的两面宿傩,“让我抱抱!”

 

“你这样子真的好恶心啊。”被电话另一头的五条悟使唤了一天的两面宿傩压抑着心中的怒火发誓总有一天让伏黑惠知道五条悟这个老狐狸的真面目。


 ============================================

3.游园惊魂

“所以说,我们还要排多久?”两面宿傩不耐烦的看着儿童碰碰车前面长长的队伍,有些不耐烦地开始左右跺脚,“已经30分钟了。”

“哎呀,儿童节人多是正常的事情,”五条悟抱着怀中的男孩逗他看着远处的过山车、转头给了男人一个白眼,“你急什么?我们小惠还没急呢,是吧小惠?”

“哈?我们这样最起码还有一个小时,”男人有些暴躁地反问五条悟,最近他是越来越喜欢平白无故地给自己扣帽子了,“你就不会合理运用一下时间吗?”

 

“你倒是说说怎么运用?”

“我们先去玩人少的项目,”两面宿傩看了眼手中软件上地图的实时排队进程,指了指几个基本没什么人的项目,“等玩好了这边人也都玩好了。”

“……你说的不算数,”白发男人看了眼软件上预估的排队时间,似乎被事实打脸后有些无奈地抿了抿嘴,“小惠觉得呢?”

“我都可以,那就先去玩人少的吧。”

 

……

然后伏黑惠就有些后悔了,不为别的原因,只为了他现在就坐在急速过山车的位置上——虽然这个项目有规定一米二以下儿童不得乘坐,但伏黑惠明显已经超过了一米二、然后在两个临时监护人的“热情拥护”下坐上了过山车。

 

“我希望这东西一会儿能让我心跳加快,”伏黑惠看着坐在自己左边的白发男人,有些哆嗦地举起手表示想要下去,“不过应该不太可能吧哈哈哈谁叫我是五条悟呢?”

 

“哈?你别尿裤子就行,”而在男孩右边坐着的是他的另一位临时监护人两面宿傩,似乎谁也没有看见伏黑惠的抗拒,“我可不陪你丢人。”

 

“那个我……”

“什么你尿裤子了?”“哈?你喊这么大声你有病吧?”

 

“其实我……”

“啊可是我没有给你准备干净的裤子呢两面宿傩小朋友。”“五条悟我杀了你!”

 

“我——”

伏黑惠的申请最后随着众人的尖叫声和启动的过山车一同飞向了天空。


============================================

4.临时监护人

“你音乐能不能开清点?小惠睡着了。”两面宿傩有些不满的朝着驾驶座上沉浸在音乐里的五条悟抗议,“吵死了。”

“你什么时候也这么上心了?”白发男人看着后视镜中的两面宿傩,耸了耸肩膀伸手调小了音量,“冷血杀手。”

 

“……”男人低头看着从游乐园里疯玩回来陷入沉睡的伏黑惠的侧脸,将他身上的毯子重新盖好,“关你什么事。”

 

“嘿说你有良心你还生气了?”

“小惠……你打算怎么办,”两面宿傩看着车窗外的月色,若有所思地看向前排的五条悟,“之后的事。”

“没怎么办,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五条悟拒绝了决定伏黑惠未来的去向。

因为一开始,他们权当是捡了个用来威胁仇家的筹码好吃好喝地供着,两个十几岁起就行走在刀尖上的人并不打算真情实感地带着这个小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不同于别的吵闹小孩的伏黑惠却让他们久违地体验到两人之外的、鲜活的喜怒哀乐,因为伏黑惠的到来,他们原本充斥着罪恶、鲜血和爆炸的生活因此有了些人情味——但这种生活终究是短暂的,两面宿傩和五条悟心知肚明彼此对于伏黑惠的不舍,试探地询问对方也不过是想要继续装傻罢了。

谁都不想承认对于伏黑惠的态度的转变、但谁都在心里想要留下这个成熟稳重的小大人,从他们奇妙的相遇开始,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我们现在算什么?”两面宿傩有些尴尬地从自我煽情中脱离出来,试图掩盖掉自己的心虚,“绑匪?”

 

“这多难听啊,不如就叫……”

 

“临时监护人吧。”

============================================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52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部分作品都杂食,目前主咒回惠右。
作品🚗停在wb(id:葡式蛋獭_tata)ao3(id:Rikuta141319)
❌发ai不打tag会拉黑❌随意搬运其他太太作品不写作者会拉黑❌bp我的作品(只点赞评论或收藏)直接拉黑

为爱发电创作不易,谢谢配合!

之前挂掉的链接求私不会回复哦!

© 葡式蛋獭 | Powered by LOFTER